兒子六歲了,我覺得他長的非常像老婆的大學同學

 

..  ..


 

 

兒子六歲了,聰明乖巧,長的很有特點:寬額頭,高鼻樑,耳朵大大的,個字高高的,頭頂有三個旋。

 

不管怎麼說,跟我是一點都不像,跟我們家、老婆家任何一個人都不像。不過我也沒想那麼多。

 

看看街頭80後的孩子吧,男孩子多數都比父親高,女孩子也都比母親漂亮。現在的孩子營養好,進化快,基因變化大。長的不像父母的孩子多了去啦!

 

但是,他卻偏偏像一個人,讓我坐不住了。

 

今年夏天我們帶孩子去公園划船。巧的是排隊時,遇到了她大學期間的一些校友集體划船來了。她介紹我一一認識那些人。

 

介紹到一個高大帥哥的時候(他是老婆大學時的校學生會主席,現在中央某部委當副司長),我驚呆了,那個人跟我的兒子長的一模一樣(應該說兒子像他),簡直是奇像無比:耳朵、鼻子、嘴巴,尤其是眼睛,甚至走路的姿勢都像。

 

不止我驚呆了,周圍的人也頓時沉默下來,大家都很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的心跳都快停止了,忘記看老婆是什麼表情了。

 

那個人敷衍著跟我握握手,拍拍兒子的頭頂,趕緊退一邊去了。更尷尬的是,兒子居然跟著他看!等他下船的時候,我終於看清了,他也有三個旋!

 

儘管老婆不斷的嘮叨著,似乎想讓我多說話,我一直心事重重。老婆在大學期間也是活躍人士,早早進了學生會。我跟她結婚的之前,她說只談過一次戀愛,當然不是跟這個主席。至於性愛,她也坦承有過幾次。

 

那天我煩透了,後來看報紙說北京人去做親子鑒定的人,有三分之一以上都證明是在替別人養兒子。心情更加複雜了。

 

奧運期間我去了兩家醫院,一次是自己去的,醫生說必須帶著老婆、孩子一起來,還要簽協議。

 

第二家醫院的大夫聽我講完,找了醫務處的領導商討後,乾脆不給我做。還勸我:孩子都那麼大了,家庭幸福,夫妻和睦,何必再折騰!他們醫院不想做這種事情。

 

現在老婆對我非常好,她的事業穩定,我也工作順利,周圍的人紛紛離婚,別人很羡慕我們。尤其是跟兒子的感情,簡直就是我的生命,為了他投入了全部的心血。

 

我的父母也把孩子當心肝寶貝養著,這是全家人的希望。

 

孩子也特別懂事,對我感情極深,我都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送25元E-Coupon折價券 

 

輕鬆享瘦免費索取秘笈 輕鬆簡單瘦身六大招 (多本精美電子書免費分享) 

 

超爆笑趣圖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