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過於癡迷CS,以至於老是找不到女朋友,我的朋友就給我介紹了一個女友。我在出門之前,我的朋友給了我很多忠告:「第一,我下

車後要替她開門;第 二,她入座時我應在她椅子後面幫她拉開椅子;第三,她說話時我要溫柔地看著她;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時我一定要

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手。

我說記住了,於是就去了。

第二天,當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昨晚如何時,我沮喪地說:「我沒有希望了。」

我:「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且說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朋友最後問:「那你是不是在什麼事上讓她自己動手了?」

我沮喪的說:「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們回家的時候她說口渴,於是我就跑去替她買飲料。

朋友說:「那很好啊!」

我最後說道:

「可是由於習慣,我一拉開飲料罐,就向她砸了過去,自己扭頭就跑到拐角面朝牆蹲了下來。」


電話那頭傳來了摔倒的聲音.....


 

想大吃大喝 卻不想變胖?

  

超夯網路遊戲---育駿科技《遠古封神》

 

超夯網路遊戲---育駿科技《墨攻》

 

超夯網路遊戲---育駿科技《遮天》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