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遲到的新兵 解釋理由

 

有一天,班長說:

 

這次放假大家好好的去玩,

 

5天後準時收假,我不希望有人遲到!

 

10天後....

 

班長站在大門口:

 

那幾個新兵果然遲到了!!

 

我就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  ..

 

 


 

第一個兵來了,並且解釋道:

 

今天火車誤點,搭計程車又拋錨,租腳踏車騎到巷子又爆胎,於是我又跑的跑過來...

 


 

第二個兵也解釋道:

 

今天火車誤點,搭計程車拋錨,租腳踏車爆胎,我就用跑的過來...

 


 

 

陸續第三.四.五......九個兵都這麼說.   

 

 


 

 

當第十個兵來時,

 

班長就說:

 

你是不是火車誤點,

 

搭計程車又拋錨,租腳踏車騎到巷子又爆胎,

 

於是用跑的過來!!!?

 

 

..  ..

 

 


 

 

新兵說道:

 

不是,

 

腳踏車並沒有爆胎,

 

只是....   

 

巷子裡有九輛爆胎腳踏車,

 

我過不去........

 

 

 

史上最強作弊方法 

 

 

超爆笑趣圖集錦

 

 

超高水準絕美經典模特兒圖集 連檳榔西施也望塵莫及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