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癢 有異味 怎麼辦

小白兔的親身體驗:維妮舒 100%原液芬露

私密處的保養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小兔今天要推薦一個超級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維妮舒"
非常注重私密處保養的我使用過多個牌子比較後
發覺"維妮舒"才是最符合女生貼心需求的私密處保養產品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予到"維妮舒"的試用活動,讓我獲益良多!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提供給有相同困擾的妹妹們參考 歐

一定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有著以下兩點相同的困擾~~~

一.有的時候因分泌物的關係,私密處又濕又癢很不舒服,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二.抑或是有的時候跟男友出去約會,遇到自己生理期,下面不僅又悶有不舒服,

有的時候還會有尷尬的怪味到困擾著自己!

但自從小兔我使用過"維妮舒"的"100%原液芬露"後
我遇到的困擾已經逐漸的正在改善當中,效果真的挺驚人的!!
後來我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已經有很多人知道"維妮舒"的好了耶!
已經有好多媒體搶先報導過了,有壹周刊阿!VITA纖活雜誌阿!

Fashion guide也報導過!

一個好的產品不只是要好用,包裝與外在也很重要
小兔我就先從它的外包裝說起好了
在使用任何產品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它的外包裝上標示的成分,

使用方法,使用期限及製造日期
這些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消費者的權益
清楚的標示,讓消費者了解產品也是廠商的責任
在這點上面"維妮舒"就做的很好
在我收到產品還沒拆封時,看的就是外盒上的標示
製造成分非常清楚明白之外使用方法也很貼心
還有針對不同情況標示不同的使用方法,

分一般日用與生理期加強使用!!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使用期限與製造日期標示的很清楚,讓我使用起來  非常安心!


小兔我打開外包裝盒後,拿出的是一瓶長約9公分的白色小罐子
輕盈小巧的外型,加上乾淨,簡單大方的設計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瓶身這樣的大小攜帶十分的方便,不論是要隨身放在自己背的包包,

或者是更小的化妝包都很方便!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它,而且也不會因為攜帶它在身上  而感到困擾!

打開瓶蓋後發現是噴頭式的設計,又讓我不襟的讚歎了一下!
因為這個產品是噴頭式的設計所以在使用上又更加方便囉!
不僅僅只是方便攜帶而已,使用上更是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也不用擔心出門在外如廁時使用是否會造成手黏黏髒髒的困擾!
真的是一 個很貼心的產品呢!

經台北醫學大學檢驗證實,對於感染私密處五大細菌,

維妮舒具有100%的抑制力

*維妮舒系列產品成份全天然,即使誤食也不會有問題 

*徹底改善私密處重複感染問題

*維妮舒是市面唯一具備私密處保養三效合一之產品:
  (1)可有效幫助陰部乳酸菌生長
  (2)能啟動先天免疫機制
  (3)維持陰部健康pH值環境之 陰部專屬清潔保養產品

將"維妮舒100%原液芬露"噴在手掌上
體驗看看使用的感覺
1.聞起來味道清香,帶有淡淡檸檬味
2.吸收速度很快,左圖為剛噴時的照片,右圖為快吸收完成的照片,完全沒有擦拭過歐
3."100%原液芬露"完全吸收後手掌的感覺非常乾爽舒適,像洗完手又擦拭後的感覺

最後就是小兔我的私密親身體驗心得報告囉~~
除了以上幾點外觀及包裝的貼心設計外~~
在使用上我有點不錯的 感受要跟各位分享!!

1.剛剛小兔我有提到,生理期時會有尷尬的氣味干擾著我,但自從使用"維妮舒"的"100%原液芬露"後,

這個情況就改善了,因為它有一種淡淡的檸檬香味,聞起來非常清爽,也讓我改善了怪味道的困擾!
2.很多女生一定跟我一樣都會有因為分泌物或者是生理期時又濕又黏又悶熱的困擾,在使用"維妮舒"後,

私密處感覺變的很乾爽又舒適,不僅僅是怪味道沒了,連那種又濕又黏又悶熱的感覺也跟著消失了!

也再也不會有癢癢的困擾囉!

 

WellnuX維妮舒試用大隊精選

 
WellnuX維妮舒試用精選

小白兔的親身體驗:維妮舒 100%原液芬露

 
小白兔的親身體驗:維妮舒 100%原液芬露




私密處的保養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小兔今天要推薦一個
超級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維妮舒"
非常注重私密處保養的我使用過多個牌子比較後
發覺
"維妮舒"才是最符合女生貼心需求的私密處保養產品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予到"維妮舒"的試用活動,讓我獲益良多!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提供給有相同困擾的妹妹們參考 歐




一定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有著以下兩點相同的困擾~~~

一.有的時候因分泌物的關係,私密處又濕又癢很不舒服,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二.抑或是有的時候跟男友出去約會,遇到自己生理期,下面不僅又悶有不舒服有的時候還會有尷尬的怪味到困擾著自己


但自從小兔我使用過"維妮舒""100%原液芬露"
我遇到的困擾已經逐漸的正在改善當中,效果真的挺驚人的!!
後來我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已經有很多人知道"維妮舒"的好了耶!
已經有好多
媒體搶先報導過了,有壹周刊阿!VITA纖活雜誌阿!Fashion guide也報 導過!



一個好的產品不只是要好用,包裝與外在也很重要
小兔我就先從它的外包裝說起好了
在使用任何產品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它的外包裝上標示的成分,使用方法,使用期限及製造日期
這些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消費者的權益
清楚的標示,讓消費者了解產品也是廠商的責任
在這點上面
"維妮舒"就做的很好
在我收到產品還沒拆封時,看的就是外盒上的標示
製造成分非常清楚明白之外使用方法也很貼心
還有針對不同情況標示不同的使用方法,分
一般日用與生理期加強使用!!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使用期限與製造日期標示的很清楚,讓我使用起來  非常安心




小兔我打開外包裝盒後,拿出的是一瓶長約9公分的白色小罐子
輕盈小巧的外型,加上乾淨,簡單大方的設計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瓶身這樣的大小攜帶十分的方便,不論是要隨身放在自己背的包包,或者是更小的化妝包都很方便!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它,而且也不會因為攜帶它在身上  而感到困擾!




打開瓶蓋後發現是噴頭式的設計,又讓我不襟的讚歎了一下!
因為這個產品是噴頭式的設計所以在使用上又更加方便囉!
不僅僅只是方便攜帶而已,使用上更是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也不用擔心出門在外如廁時使用是否會造成手黏黏髒髒的困擾!
真的是一 個很貼心的產品呢!




經台北醫學大學檢驗證實,對於感染私密處五大細菌,維妮舒具有100%的抑制力

維妮舒系列產品成份全天然,即使誤食也不會有問題

*徹底改善私密處重複感染問題

維妮舒是市面唯一具備私密處保養三效合一之產品:
  (1)可有效幫助陰部乳酸菌生長
  (2)能啟動先天免疫機制
  (3)維持陰部健康pH值環境之 陰部專屬清潔保養產品




"維妮舒100%原液芬露"噴在手掌上
體驗看看使用的感覺
1.聞起來味道清香,帶有淡淡檸檬味
2.吸收速度很快,左圖為剛噴時的照片,右圖為快吸收完成的照片,完全沒有擦拭過歐
3."100%原液芬露"完全吸收後手掌的感覺非常乾爽舒適,像洗完手又擦拭後的感覺

最後就是小兔我的私密親身體驗心得報告囉~~
除了以上幾點外觀及包裝的貼心設計外~~
在使用上我有點不錯的 感受要跟各位分享!!


1.剛剛小兔我有提到,生理期時會有尷尬的氣味干擾著我,但自從使用"維妮舒""100%原液芬露"後,這個情況就改善了,因為它有一種淡淡的檸檬香味,聞起來非常清爽,也讓我改善了怪味道的困擾!
2.很多女生一定跟我一樣都會有因為分泌物或者是生理期時又濕又黏又悶熱的困擾,在使用
"維妮舒"後,私密處感覺變的很乾爽又舒適,不僅僅是怪味道沒了,連那種又濕又黏又悶熱的感覺也跟著消失了!也再也不會有癢癢的困擾囉!


>>>這裡可以買到

(試用)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試用)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外包裝  設計很清新舒爽
期待維妮舒給我舒爽自在的每一天


懷孕期間  深深了解私密處的保養很重要
因為女性在懷孕期間荷爾蒙會改變  動情素升高情況下  分泌物自然會增加許多
再加上台灣氣候原本就偏向潮濕又悶熱  容易導致細菌與黴菌孳生
若是不多加注意
輕則私密處騷癢難耐
嚴重一點的  還會在自然產時造成嬰兒在產道中吞入壞菌   而影響嬰兒日後的免疫力
更何況  這樣尷尬的問題一向是女孩們難以啟齒的   就連懷孕要內診的孕婦也不例外
所以若有一項產品  可以讓陰部維持健康環境  有效抑制陰部感染
產品輕巧便於攜帶  又能向惱人的困擾說掰掰  一定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

自己在懷孕期間曾經因為黴菌感染而內診過
所以當我看到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 原液芬露(外陰部肌膚專用噴霧)這項產品時  就躍躍欲試




外盒上有標示使用說明方法

日用:
每次如廁後使用,可提升女性私密處自我的防禦能力,讓陰部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加強:
月經期間更是感染的高危險期間,可提供加強防護


收到試用品期間剛好碰到生理期,每次如廁完後,除了噴在私密處外
我還會另外噴在衛生棉上~發現異味感減少許多
且整個生理期,期間乾爽舒適不少



產品設計很輕巧  很容易攜帶
放在隨身包包中 一點也不佔空間
白色清新的瓶身設計  就算不小心從包包中掉落出來  也不會讓人尷尬


製造日期也標示清楚
2009.11.20 產品是新鮮貨呢
有效期限:三年


按壓式的噴瓶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也很衛生
噴出來的液體呈現透明水狀  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吸收度也很快  
雖然使用說明上有註明  可以再噴完後再用衛生紙擦拭
但因為個人覺得噴完後很快就被吸收囉  所以省略這個步驟


規格:25ml (舊包裝是15ml)
噴瓶的設計要正著噴才容易噴灑出來
若是噴口朝下(倒立噴) 就會出現噴不太出來的窘境
若是在噴瓶設計再稍做改良  讓正著噴   倒著噴都能順手  就更貼心囉
畢竟如廁後  倒著噴比較習慣

氣味上 帶有檸檬馬鞭草中淡淡清新的果香味  來自 Verbena E.O.
個人挺愛這種馬鞭草氣味
但也有好朋友反應  氣味聞起來酸酸的 (喜好與接受度不同)


廠商貼心附上浴潔露試用品  讓我從裡到外體驗全方位呵護
之前都是用舒XX系列商品  這次能夠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比較  讓我多一種選擇

WellnuX 維妮舒 是台灣與日本共同研發
且具有SGS安全檢證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優選商品】殊榮
※超人氣雜誌「壹週刊」情人節特輯推薦



產品說明與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載自說明書)
初次使用弱酸性產品,若產生些微刺激反應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個人使用並無此方面問題)
為維護衛生與安全,請避免直接碰觸瓶口或接觸分泌物
使用前請先做小部位肌膚測試,確定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這觀念很重要喔,況且是使用在私密處)

使用後若有強烈不適或敏感紅腫現象,請務必立即停止使用並向皮膚科醫師詢問



認識維妮舒在陰道中的作用機轉(載自維妮舒使用說明書)

如同保養臉部肌膚一樣    保養產品應該要隨著身體區塊有所區分
像是較敏感的眼部和唇部都有專屬的保養產品
所以私密部位也應該用專屬的弱酸性保養品

看了維妮舒在陰道中的作用機轉  讓我對產品更加有信心



(取自官網敘述)
NV5是是由赫菈生技公司獨家研發之乳酸菌發酵液,其以高科技技術萃取之抗菌成分與營養成分,
可協助乳酸菌叢(好菌)再生,抑制壞菌生長,幫助恢復陰道健康環境。
抑菌效果目前已經得到台北醫學大學的檢測驗證,證實對於多種私密處病原菌之抑制效果可達到100%!

(使用心得)
1.產品設計很輕巧方便   可放置在化妝包或是隨身背包中  外出如廁也很方便使用
2.噴瓶設計也很衛生  不黏手  也可以不必再用衛生紙拭乾
3.氣味很清新  芬芳宜人  可以減少生理期或是分泌物多時的尷尬氣味
4.產品標示依個人體質與感受度不同  可能會產生些微刺激感  但我使用此瓶噴霧並沒有感到不舒服
5.使用後覺得整個人都很清爽  以往分泌物較多時  我都有使用護墊的習慣  
   每次如廁後 用了原液芬露  都會覺得私密處彷彿正在呼吸清新空氣呢

天然成份   官網介紹"懷孕期間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甚至男性朋友使用也可以減少尿道炎的發生
成份中的  Verbena E.O. 藥學屬性可助抗發炎  抗感染  鎮定神經系統  
我想產品中帶有檸檬馬鞭草中淡淡清新的果香味  也是來自 Verbena E.O.

今天起   私密肌膚也讓Wellnux 維妮舒  用溫柔的呵護擁抱吧


>>>這裡可以買到

體驗~~專屬女生的保養品~~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體驗~~專屬女生的保養品~~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很幸運的aya這次體驗到一份專爲女性設計的清潔&保養品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相信很多女性都跟aya一樣喜歡清爽的感覺
但往往總是會覺得自己身上有異味~~尤其aya個人的鼻子超靈
(家裡的哥哥都說aya是好鼻師阿!!)
因此aya對於身體上的清潔特別注重  不過一般的自來水  過當清潔女性私密處
反而會更容易感染細菌~~aya本身身體肌膚就比較敏感 更不用說私密處嚕!!
收到體驗品的同時aya也剛剛好生理期快到  生理期前分泌物總是比起平時還要來的多
這點aya真是深受困擾  
外盒上說明
每次如廁後使用  幫助增加自我的防禦能力  讓私密部位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加強用:月經期間更是感染的高危險期  加強防護讓自己更自在亮麗^ ^



白色瓶裝感覺很清爽  還有附上一張更為詳細的說明書
看完這張說明書更讓aya了解私密部位保養的重要性唷!
女性的私密處十分脆弱的  更要小心愛護不是一般的沐浴乳清洗就ok低唷^^
女性的私密處  需時常保持在PH值4.5或以下  才會健康
一般沐浴乳PH質幾乎都高於&低於私密處PH值得標準
維妮舒貼心的提供清潔、保養的產品   讓女性私密處更加呵護
私密處好好保養身體健康是有粉大低好處喔^^



單瓶25ml  按壓式設計  攜帶很方便放再包包外出使用
維妮舒是一家女性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用品全新品牌!!
以研發育成珍貴的全新配方NV5®(Yogurt filtrate)複方因子
以珍貴的NV5®(Yogurt filtrate)為核心並結合多種植物萃取珍貴精華
維妮舒系列產品正式誕生 不含皂鹼  質地溫和!!
以最新的觀念和先進生物科技技術   給予女性私密肌膚最純淨的滋養和保護!!



外盒包裝&瓶抵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  不會忘記它的使用期限了~感覺十分貼心
原液芬露可以保存三年  用量不大  如果天天使用  應該兩~三個月就會用完嚕^^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優選商品】殊榮
 超人氣雜誌「壹週刊」情人節特輯  Vita纖活誌推薦
媒體報導【OL化妝包內新武器】  一週內遭搶購一空
深受廣大女性青睞




盒裝&瓶裝上都有一個小小的圖樣 標示著隨身防護  非常輕巧

輕鬆帶著走
私密處肌膚較為細嫩&敏感  所以維妮舒全系列商品也是純天然的ㄋㄟ!
讓女性朋友們安心使用  小瓶身使用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保養品方式的設計也不會覺得尷尬十分不錯唷^^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   倒立瓶身按壓約2-3次(可視個人狀況調整)於外陰部位
待五至十秒後用衛生紙拭乾即可
(亦可不經拭乾動作,使芬露由內褲或衛生棉自然吸收)
使用後蓋上外蓋  不會擔心沾黏到髒東西還有細菌
噴上以後  會感覺有點涼涼的  十分清爽舒服的感覺
透明的水狀  吸收十分快速  噴太多得話也不必擔心  留在衛生棉或護墊&底褲
還可以防止內褲上分泌物形成細菌溫床   長效防護  預防感染





aya個人十分重視私密處的清潔&保養
只要一個小動作  就能跟病菌  分泌物  異味說bye bye
使用後發現~~~私密處的保養真的很簡單
更能擺脫突發性的騷癢就不用在怕在眾人面前不知該如何是好嚕^^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使用時有淡淡的馬鞭草香味讓人感覺很放鬆   
使用期間剛好是生理期   發現異味減少,而且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不錯ㄋㄟ  現在很習慣在上完廁所
固定使用原液芬露 使用後不會感覺黏黏的現在不管是異味或分泌物都有減少
使用時不會感到不適  覺得很清爽  女性私密部位十分容易感染病菌
若沒做好是當的處理就會容易反覆感染到病菌  
平常多注意衛生避免長時間憋尿或悶著就可以輕輕鬆鬆舒爽一整天唷^^

 

以下是私密保養相關新聞

 

 

 

 

女性的私密處,需時常保持在PH值4.5或以下,才會健康喔!!

PS:個人體質不同aya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