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的女子餓昏假死4天後復活自稱睡在棺材中做噩夢

  大伯子、娘家人、裝棺者三方人馬,都覺得她

  後第四天,親人看她最後一眼時,她活了

  死者自述:我想大聲喊,但還是喊不出來

  昨日下午,

(四川)儀隴縣復興鎮鐵門檻村五組一處土坯房內,

死而復活的村民張志華正在打理剛洗完的長髮。

她身著粉紅色上衣,

蒼白的臉龐也有些血色。

411上午,

33歲的她在家中後被裝入棺材

4天之後的14日晚9時,

家人和她的遺體告別時,

弟弟發現她的手在動。

她為什麼

為什麼又能死而復生

昨日,

在張志華走出醫院大門的第二天,

成都商報記者前往儀隴縣復興鎮鐵門檻村,

為您一探究竟。


...  ...


 超高水準絕美經典模特兒圖集 連檳榔西施也望塵莫及



一整天沒吃東西,她在家中

  47號,正在新疆打工的魏仲興接到家人電話,

稱老婆張志華生病了,

並且很嚴重。

我就給在西安打工的哥哥魏仲玉打電話,

請他先回家照料,

我隨後趕到。

 鐵門檻村衛生服務站的村醫魏斌告訴成都商報記者,

張志華的身體一直不好,

49日那天,

自己看見魏仲玉帶著張志華從復興衛生院回來。

她什麼話都不說,

醫生拿她沒辦法,

沒有開藥給她。

魏斌說,

我當時也觀察了下張志華,

只是表情木訥,

一句話也不說,

但走路的步態和速度很正常,

從外表觀察我不覺得她有病。

  昨日中午,

鐵門檻村村主任魏民澤告訴成都商報記者,

410日一整天,

張志華幾乎沒有吃東西。

到了11號上午,

小女兒發現媽媽一直躺在床上沒動靜,

喊來大伯魏仲玉,

這才發現她了。

喊不答應,

牙齒咬得緊緊的,

用剪刀都撬不開;

也沒有呼吸,

把點著的打火機放到她的鼻孔邊,

火苗沒有偏一點點。

  張志華後當天,

娘家來了三位老年人,

遠遠地看了看,

也認為她了。

411日下午,

張志華被裝進了重約千斤的大紅棺材

四位上了年紀的鄰居負責裝棺

棺蓋留了一絲縫隙。

  昨日,

成都商報記者找到給張志華裝棺的楊學群老太太,

她說當時張志華真的沒有一絲氣息了。

另一位參與裝棺的魏仲元則稱,

當時的張志華全身很軟,也很冷,

臉色白得像紙,但嘴唇很紅。

檳榔西施清涼照

1i6dk4x96.com



  追悼會正舉行,她卻復活了

  412日,魏仲興從新疆返回老家,

同時回家的還有他在北京打工的大兒子,

我們都沒有去看她的遺容。

”414日晚,家人為張志華舉行追悼會

第二天一早8點,她就將出殯

然後骨青山。

  昨日,村主任魏民澤介紹:

追悼會有個儀式叫觀容

就是親人打開棺材,讓死者的親人去看最後一眼。

帶頭觀容的是張志華的弟弟張友林,

他把手伸進棺材,想摸摸姐姐身上穿的衣服。

我剛把手伸進去,就感覺姐姐也在用手摸我,

我嚇了一大跳,馬上高喊姐姐還活著。

  丈夫魏仲興立即上前來把棺蓋掀開,電燈光下,

張志華眼睛睜得大大的,

乾裂的嘴唇一張一合,

似乎想說些什麼。

魏仲興立馬把老婆抱出了棺材

先喂水,又喂了點稀飯。

不多一會120救護車來了,

我們就送她到了儀隴縣人民醫院。

  隨後,哀樂鑼鼓在魏家戛然而止,

靈牌、花圈等付之一炬。

 

筆跡 與 個性性格特點、心理狀態 之間的關係  

1i6dk4x96.com



  睡在棺材裡,還在做噩夢

儀隴縣人民醫院出具的出院證明顯示,

4142327分,張志華被送入該院,

當時她的症狀為重度營養不良、嚴重脫水

同時病人還自述腹痛。

主治醫生稱:我們之前沒到現場,

不能證實她死而復活這個情況。

當時的常規檢查結果說明,

該病人除了虛脫症狀,其他基本正常。

  昨日,張志華告訴成都商報記者:

我這段時間不想吃東西,應該是餓昏了。

把我裝進棺材之後我就醒過,

當時聽聲音感覺老公回來了,

我想喊他,但喊不出聲。後來我又睡著了,

還做了個噩夢

再後來又聽到我弟弟的聲音,

我想如果再沒人來看我,

我就要被活埋了。

家裡還有兩個娃娃在念書,

沒有媽媽之後,

他們好可憐哦。

我想大聲喊,

但還是喊不出來。

萬幸的是,在觀容時,

弟弟張友林把手伸進了棺材。

剛好摸到我的手上,

我馬上把他的手拉住。

 

如果班上只有你一個男生 你會和女同學們一起做這件事嗎? 



鄉村死亡宣告應謹慎

在儀隴縣人民醫院,

醫生給張志華進行了補液、

糾正水鹽電解質、

營養支持等治療。

423日,

院方宣告她已經康復,

隨後的兩天時間裡,

醫院又免費為她做了全身檢查。

25日上午10時,

穿一身紅衣,在丈夫陪伴下,

33歲的張志華離開醫院回家。

  昨日,村主任魏民澤告訴成都商報記者:

想起來都有點後怕,

如果沒有觀容這個儀式,

她不就被活埋了麼?

看來在我們這種醫療條件差的地方,

不是在醫院死亡的病人,

宣告其死亡更應該小心謹慎。

  對此,

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急診科一位負責人介紹,

除了觀容

農村死者在入土之前,

一般要等候家中親人,

還要把遺體停放數日,

且裝棺後要在出殯之前才密閉棺材

這位負責人說,

建議加強對鄉村醫生在宣告死亡方面的專業培訓,

不在醫院死亡的死者,

必須經由他們檢驗,

如此可以少出張志華這樣的事件。

 

 

1i6dk4x96.com

美國 PioneerPet《基本款雨滴形》循環飲水機

 

基本型振動無聲
美國 PioneerPet《基本款雨滴形》循環飲水機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