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與醫生間的精彩對話

 

 

有個正妹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

 

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其實,

 

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

 

也不會響...?」

 


醫生就開了一些藥:「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  ..

 

 

 

下個禮拜正妹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開給我什麼藥?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可是變得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

 

 

 


 

 

活動範圍:《英雄遠征》A49服

 

【新服儲值】A49搶先儲值送貼心好禮 

 

活動時間:2012年3月28日14:00~

 

2012年4月3日17:59止

 

 

 


 

想大吃大喝 卻不想變胖?

  

超夯網路遊戲---育駿科技《遠古封神》

 

超夯網路遊戲---育駿科技《墨攻》

 

墨戰【M1~M26】4月首儲禮,有儲就有送

 

超夯網路遊戲---育駿科技《遮天》

 

如何訓練狗大小便?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