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大概多少?

虎尾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

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甚麼比IQ更重要

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大概多少?

兩張二手兒童安全座椅便宜賣 - 任選一張600元

看卡通學習英文(英語): 徐薇推薦的英語英文卡通節目清單 

  虎尾春子幼稚園幼兒園簡介

免費索取0-3歲迪士尼英語教材

虎尾的保母收費並不一定,

當年我們的小孩在找人托嬰的時候,

也是到處打聽及參觀,這些動作都需要時間

建議身為家長的朋友們要在育嬰假結束前完成參觀及詢價的動作

以免到時候把小孩送到了不適當的家庭裡

到時候發生了問題的話,就麻煩了

而且,尋找保母的時候

不但要考慮保母收費多少的問題,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虎尾臨托

  1. 保母的生活習慣(保母個人的衛生習慣可能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菸酒毒等…..
  2. 家中成員(保母家中成員的職業及品性….)
  3. 家裡的環境(硬體防撞設施 + 保母交友是否複雜… )
  4. 保母個人是否具有耐心及愛心(缺乏愛心及耐心的保母常會出問題)
  5. 上下班接送是否方便(不用繞路是最好的)
  6. 假日若有需要,是否接受臨時托嬰
  7. 保母家中是否裝設有監視器(出了問題可以調閱監視器)
  8. 保母是否提供副食品 (有些保母會含在費用當中,有些則須另外收費)

免費索取0-3歲迪士尼英語CD

虎尾的褓姆(保母)其實還不少,但是嬰幼兒更多

如果上網找的話,

可以發現許多保母都會在網路上刊登自己的資料及聯絡方式,

以下是幾位保母在網路上分享的個人經歷及證照資訊,至於收費的部分,

有些保母已經清楚地寫在簡介中,細節的方面則可以由家長及保母再進一步討論。

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甚麼比IQ更重要

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大概多少?

兩張二手兒童安全座椅便宜賣 - 任選一張600元

看卡通學習英文(英語): 徐薇推薦的英語英文卡通節目清單 

保母行情收費費用虎尾臨托托嬰

  虎尾春子幼稚園幼兒園簡介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保母們的簡介

需要更詳細的資料的朋友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

網址參閱

以下是幾位保母們的自我介紹:

 

我是認證合格領有保母證照,已申請居家托育合格證
2年以上的育兒經驗
托育樓層:1
客廳設有冷暖氣
客廳地板全軟墊
浴室備有兒童洗澡浴盆
廚房備有兒童消毒鍋.嬰兒椅

贈送兒童生活照相片本以及光碟
舉辦收涎,抓週,生日慶生
歡迎親自到現場參觀

 

保母行情收費費用虎尾臨托托嬰

-----------------------------------------


日托(10小時): 13/ (含副食品)
半日托(4小時) 6/ (含副食品)
延托 100/
可申請公共化補助6/
年終.春節.端午,中秋:家長決定
如是輪班制的家長:1個月價位可line詢問
此價位含洗澡水,不含尿布奶粉 
托育人員課程證書
保姆證照(證號:154-069778)
月嫂課程證書

 

  虎尾春子幼稚園幼兒園簡介

-------------------------------

家長您好,我是保母陳媽媽,可在宅日托/全日///輪托,歡迎預約~~托育經驗十年以上,目前釋出兩歲以上及兩歲以下的名額各一,現為雲林縣海縣托育中心保母,家長可申請托育補助,家中人口無菸無酒,環境乾淨清幽,歡迎爸爸媽媽預約參觀
丙級技術士證154-049541   

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甚麼比IQ更重要

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大概多少?

兩張二手兒童安全座椅便宜賣 - 任選一張600元

看卡通學習英文(英語): 徐薇推薦的英語英文卡通節目清單 

--------------------------------------

 

我是「居家式托育服務證照 - 專業合格褓母」 
曾經獲得「九十八年第二屆優質保姆」,托育時間也長達18年。 
歡迎有需要托育寶貝的家長與我聯繫!

* 日托對象:03歲半 
* 托育經驗:18年多,經驗豐富 
具有責任心、耐心、細心、有愛心,願意配合家長時間!

 

-------------------------------------

保母行情收費費用虎尾臨托托嬰

服務項目:日托、全日托、臨托皆可。
簡介:擁有保母證照的職業保母,且有19年幼教經驗,

希望有需要保母的家長們能與我聯絡,

讓我們能一起為可愛的孩子們有個快樂且乾淨得托育環境,

如有托育問題歡迎來電詢問,也歡迎爸爸媽媽們能前來參觀。
 

*於幼兒園從事19年幼教經驗

*家中人口單純,且無養寵物

*對於家中環境整潔十分注重

*已加入系統,0~2歲家長們每月可申請補助,補助金額為$6000

請您們放心把您們可愛的小孩托育給我,將為你們做到最好。

  虎尾春子幼稚園幼兒園簡介

----------------------------

 

照顧小孩的飲食,洗澡,料理家務事等等。

更全面的服務請聯絡洽談。 
保姆系統會員之一,擁有七年顧小孩的經驗。

我來自馬來西亞,精通多種語言,

可以培養小孩畫畫和唱歌的興趣。

曾經是國小安親班老師的我,

懂得如何和孩子融洽相處,

並給予正確的教導。   

保母行情收費費用虎尾臨托托嬰

--------------------------------

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甚麼比IQ更重要

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大概多少?

兩張二手兒童安全座椅便宜賣 - 任選一張600元

看卡通學習英文(英語): 徐薇推薦的英語英文卡通節目清單 

我是一位超愛小孩的媽咪,托嬰有日托,臨托,半日托,

家庭成員單純,(一家4)我的兩個孩子已成人,

期待有機會照顧有緣的孩子,

生活環境單純乾淨,

如有托育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及參觀環境。

我有丙級技術士證154-073475,

0~2歲家長可申請托育補助3000元,托育對像0~3歲寶寶。

 

-----------------------------

 

服務項目:全日托、日托皆可,具有合格保母證照,

現任為虎尾區社區保母系統一員,家長可申請托育補助。

本人秉持著"愛心、耐心、用心"的心情來教育小朋友,

並把小朋友看成是自己的小孩ㄧ般呵護及照顧,

家中備有許多讓小朋友可以學習的故事書、

童謠歌本、圖卡書、安全積木......等等,

希望可以遇到有緣份的小朋友可以一起成長。 

虎尾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

---------------------------------

服務項目:日托,採一對一照顧。
簡介:住處環境清幽,家中人口單純(不煙不酒),沒有養寵物,
目前家中有兩個開朗的學齡期孩子,

有六年育兒經驗。
家中備有豐富的童書,

EQ音樂CD

中英文雙語格林童話影片及學齡前玩具,

透過不同動靜活動的安排並記錄孩子的當日狀況,
提供豐富的感觀刺激,

創造豐富而安全的成長學習環境。
每年附贈一本孩子的成長記錄。 

 

證照:

*合格證照保母 *縣府核發居家托育服務登記證
相關經歷:幼稚園隨車老師暨隨班助理老師。

 

----------------------

  虎尾春子幼稚園幼兒園簡介

我現為虎尾鎮社區保母系統的一員,

我因為對孩子這一環非常有興趣並且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已有數年的經驗。

歡迎有緣的孩子及父母洽詢及指教。

我目前已有收託一名一歲半的男孩,

經過家長的鼓勵及同意想再加收一個孩子,

不但可增加孩子們之間的互動以及增加人際關係的機會教育。   

---------------------------------

我是有保母證照的專職保母,10年的育兒經驗,希望有需要保母ㄉ家長可與我聯絡 ~誠心與你結緣~
*環境單純、乾淨不抽煙;
*家中人口簡單:.老公與兩個女兒
*照顧小孩原則:安全第一、衛生第一、愛心及耐心
我一定會讓每天辛苦工作的你們放心把小寶貝交給我照顧;用我的專業&經驗和你的小寶貝一起學習成長
受過專業保母訓練;丙級保母執照;接受托育:日托.半日托.臨托~ 托育年齡:初生~四歲皆可

 

--------------------------

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甚麼比IQ更重要

托嬰保母行情收費費用大概多少?

兩張二手兒童安全座椅便宜賣 - 任選一張600元

看卡通學習英文(英語): 徐薇推薦的英語英文卡通節目清單 

*家庭單純,喜愛與孩子一同成長學習。

*注重孩子生活.品格教育。

*鼓勵孩子自己動手做。(安全範圍內)

*用心觀察、細心呵護、耐心引導、及開心啟發孩子。

*對於環境清潔.飲食衛生非常嚴謹。

*依小朋友需求,設計搭配副食品。 
*朝陽科技大學 幼兒保育系 畢業

*於托兒所服務6-7年之教學經驗

*可半日托、全日托,托育年齡0-4歲,尚無托育。   

  虎尾春子幼稚園幼兒園簡介

以上的資料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需要更多資訊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這個網址參閱相關資料喔

網址   http://www.ourkids.com.tw/nanny/nannylist.asp?ZIP=632

arrow
arrow

    再來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